wuli麦麦🌾

nb,ty死开

绝密医院要不叫tt逛“青楼”吧

hello各位好,又是我。

老规矩啊,先镇楼。


由于一些不可控因素,绝密医院的上下我是分开看的,所以有一些不完善的欢迎大家补充。

哦,i1,nbp和i院别来,我隔应。


首先讲一下其他人

阿蒲,一如既往的骚操作,高光不断,也还是会在关键时刻扛起大任。果然是我家星星✨

火老师成长了不少,依然是笑料的供应商之一,脑子依然好使,就是身体好像不太好(详情见指压板pa)

小何。他真的好可爱!!!!不管是给小女孩捡娃娃那段还是和艾仁对手戏那段都特别好笑又可爱。也是节目效果的贡献者,还会担起责任,关心到每一个人。

黄子。“只要我头低的够低……前面有个空轮椅兄弟萌!”和“flying baby”能承包我半个月的笑点。他一边碎碎念一边和NPC一起趴下去那段我人都傻了。师父别念了!

凯凯真的是肉眼可见的成长啊!高光不断!看得有种我家小孩长大了的感jio。凯凯真的好棒,这个家不能没有石凯弟弟。



好,接下来批斗节目组及某水果台。

①关于广告推送。能别给我推送g了吗?谁特么愿意看那张破脸啊?没节目效果没情商没凝聚力,你捧个🐵也比他强啊!!!

②关于这期的石凯。我就想知道凯凯中间突然不见了四十分钟是什么意思?就因为没戴那破手表?你觉得这事立得住吗???咋的不是六个人都戴好才能进入里世界?针对凯凯?你就逮着凯凯吓呗?凯凯怕黑幽闭恐惧症还有谁不知道?节目效果是他妈这么做的?还有人说是凯凯身体突发情况,那为什么能等某个🐵不能等凯凯?


最后说癌姨和🐵

不是有点互动就爱,不是牵个手就卖。这一期和上一期节目,我真的看到了🐵能和其他人组成的所有CP。

nb,南北be南辕北辙需要我再带你重温一遍吗?

清北,你要不要去看看跳地里火老师说🐵很难不是队长那段?

石锅拌饭,🐵有半点对凯凯的关心吗?

ty,cue一句就是你别太爱?

过河拆桥,牵个手就能搭红线,你们不去月老那工作都是屈才!

月老:晦气

而且过河拆桥是什么好词吗?CP名不应该积极向上吗?阿蒲是那个桥利用完就扔呗?

双代仙子。首先,院里从未承认🐵是仙子,一代仙子是你i1从恩齐那偷的。其次,恩齐只是单纯的对所有人都很好,别太把自己当根葱。然后,🐵凶恩齐那段所有人都能看见(眼瞎的除外),别跟我扯是为了任务,他本来可以好好说话😅,没好好说就是他不对。而且,🐵作为一个坦,他是可以保护好其他奶猫的,但是他没有,反而在做任务。在这里我有一点疑问,任务和朋友 哪个更重要?🐵的表现就是完全不在乎恩齐,这糖会不会太硬了一点。

好,这是骂🐵,接下来是i1姐。

别他妈刷你家🐵的CP了,他是没有男的不能活吗?如果他必须靠另一个,那把他扔进公狗堆也差不多。

别扯你家🐵是门面,那脸我看着都恶心。还有,为了🐵去说峻纬不好看 你们是真的能睁眼说瞎话。我把你当人的时候,能麻烦你装得像点吗?

真的 也就水果台宠着你了,出去谁认识你啊?肠子再直也不能张嘴就拉吧?回家把您的脑子和GPS带上好吗???

独立行走好吗?我怕你火化的时候粘锅。


没文化可以学,长得丑可以整,但是心眼坏、靠男人活可真的没法治。


评论(60)

热度(6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