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麦麦🌾

nb,ty死开

二十四,这个世界疯球了

旅游季《下一站去哪》

⚠️一切不合理都是私设

🌷ooc属于我快乐属于他们

🌾禁止一切ky


鹭爸鹭妈工作很忙,就连和兄弟们相处的这几个小时都是硬挤出来的,因此兄弟们在二哥家待了没多久,就又要启程去一博家里。

临走前,鹭卓妈妈给其他妈妈们都准备了礼物,让他们正好给一博妈妈送过去。

兄弟们和来时一样挨个抱了抱鹭妈,留下亲儿子和新认的“亲闺女”抱了半天,才踏上新的路途。


节目组车上,赵一博拨通了爸妈的视频电话。

“妈——我们晚上就到咯。”

“好,妈在家里给你们做饭,你问问你兄弟他们想吃啥。”

“阿姨做的都好吃——”

“没错——”

“我们什么都吃,有妈妈的爱就足够了!”混乱中大哥大声嚷嚷。

孟麟述喝了口水,笑而不语。

“好,好,”一博妈妈在屏幕里笑得合不拢嘴,“诶,我干闺女呢?”

孟麟述刚含进去的一口水险些喷出来。

她满脸震惊地看了一眼赵一博,一边从屏幕里探出脑袋一边嘴上接话:“伯母我在这儿。”

一博妈妈眼里的宠溺简直要溢出来:“哎呀,可惜了,挣亲闺女没挣过敦敦妈妈和鹭卓妈妈,就挣了个干妈。瞅这闺女多待人亲呐。”

孟麟述:???

孟麟述:“啊???”

我怎么不知道我多了十个妈???

赵一博嘿嘿一笑,趁机揉了一把妹妹的卷毛:“我妈说她们妈妈群昨晚上在争谁能把你抢过去做女儿,二哥妈妈和大哥的妈妈打了个平手,剩下的人全是干妈。”

孟麟述:不是???

孟麟述CPU都快烧了也没在挂断电话前想明白,这场没有另一个当事人的认亲大会为什么能进行地如此顺利。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